多语言与移动通讯

MuLiMob SSA 由欧盟执行委员会
项目部投资,其目标是通过创建与目前和潜在的发展有关的有效信息和进行必要的研究,以建立最大的令移动用户受益的欧洲多语言与多文化应用。

MuLiMob 的理想和雄心是像移动市场放大器一样应用欧洲多种语言:展现移动领域的多语言的重要性和其潜在应用,思考其发展方法、技术和商业模式,冲破目前移动市场的有限格局和其越来越大的互动性和开放性之间的藩篱。

MuLiMob 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对多语言和多文化的移动服务与其在无线通讯领域的应用的认知,以激发整个移动价值链的创意,为移动用户提供友好的和物有所值的多语言服务,同时确认那些需要长远研究、应用和解决的问题。
 

MuLiMob 的个经验丰富服务热诚的伙伴公司:

Musiwave, ,巴黎,引领欧洲移动音乐和娱乐服务,提供范围达

个国家,横惯欧洲和大洋州,并通过其在香港的附属公司直达亚洲。

RandomOne, ,巴塞罗那,移动通讯市场的专家,创造全新概念,发展用户导向服务软件。

PlusConnect Telecom, Wireless Around People, 伦敦,无线产业网络工作实体,组织全欧移动应用和技术鉴定会议。

Crammed Discs, 布鲁塞尔,创建全球多文化独立音乐组,出版、普及和推广来自全世界超过个国家的艺术家。

Hélène Abrand Consultring, 巴黎,项目构想与引领,新媒体国际咨询公司,与欧盟执行委员会和创新产业共同工作,特别在欧洲和日本有特别的经验和网络。


想加入我们吗?
想参加我们的联盟和工作组吗?
想了解更多关于更多的信息吗?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w.mulimob.org